收集个人资料声明

本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应连同私隐政策声明一起阅读。

当你浏览本网站,我们会记录你登入的网页。所记录的资料只有你的网域名称、联网规约位址及曾登入的网页,当中不包括可供识别个人的资料。我们只会使用这些资料进行统计及数据分析和发布相关结果。

当你登记成为本网站的用户、要求定期获取更新资料或更改我们所持有你的个人资料时,我们会要求为提供个人资料。所有必须提交的资料旁均有星号;如你没有填写这些资料,系统会在你提交表格时,即时作出提示。这些资料的重要性,在于它能够让我们确认服务使用者的身分。如果没有这些资料,我们或许不能提供你所要求的服务,或向你所提出的要求作出回应。

当你登记成为创新及科技基金(“基金”)的申请人,以便向基金提交申请书或其他与基金相关的文件时,我们会要求为提供个人资料。所有必须提交的资料旁均有星号;如你没有填写这些资料,系统会在你提交表格时,即时作出提示。这些资料的重要性,在于它能够让我们确认服务使用者的身分。如果没有这些资料,我们或许不能处理你的申请,或向你提供所需的服务。

除非我们已获你授权或须遵行法律上的要求,我们不会向任何第三者出售、买卖或透露你所提交的资料。虽然如此,倘若需要遵行法律上的要求或我们相信有此需要,我们保留披露你的个人资料予其他政府部门或适当的第三者的权利:

(1) 保障我们所拥有的,与本网站相关的权利及财产,以及保障本网站的其他使用者;

(2) 遵守法律程序,例如搜查令、传召出庭令或法庭颁令;

(3) 防止任何人不当使用或在未获授权下使用本网站,或我们就基金所提供的任何服务;或

(4) 发生紧急事故时,例如当某人的安全正受到威胁。

你有权查阅及更正你于本网站的个人资料。你可以在登入后透过本网站所提供的「更改个人资料功能」查阅或更新个人资料。如有需要,过程中我们可能会要求你提供详细的资料以核实更新的资料。

如对本网站的收集个人资料声明有任何查询,请与我们联络(电邮:enquiry@itf.gov.hk)。

本收集个人资料声明或会作出更改,而所有更改均会刊载于本网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