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集個人資料聲明

本收集個人資料聲明應連同私隱政策聲明一起閱讀。

當你瀏覽本網站,我們會記錄你登入的網頁。所記錄的資料只有你的網域名稱、聯網規約位址及曾登入的網頁,當中不包括可供識別個人的資料。我們只會使用這些資料進行統計及數據分析和發布相關結果。

當你登記成為本網站的用戶、要求定期獲取更新資料或更改我們所持有你的個人資料時,我們會要求為提供個人資料。所有必須提交的資料旁均有星號;如你沒有填寫這些資料,系統會在你提交表格時,即時作出提示。這些資料的重要性,在於它能夠讓我們確認服務使用者的身分。如果沒有這些資料,我們或許不能提供你所要求的服務,或向你所提出的要求作出回應。

當你登記成為創新及科技基金(“基金”)的申請人,以便向基金提交申請書或其他與基金相關的文件時,我們會要求為提供個人資料。所有必須提交的資料旁均有星號;如你沒有填寫這些資料,系統會在你提交表格時,即時作出提示。這些資料的重要性,在於它能夠讓我們確認服務使用者的身分。如果沒有這些資料,我們或許不能處理你的申請,或向你提供所需的服務。

除非我們已獲你授權或須遵行法律上的要求,我們不會向任何第三者出售、買賣或透露你所提交的資料。雖然如此,倘若需要遵行法律上的要求或我們相信有此需要,我們保留披露你的個人資料予其他政府部門或適當的第三者的權利:

(1) 保障我們所擁有的,與本網站相關的權利及財產,以及保障本網站的其他使用者;

(2) 遵守法律程序,例如搜查令、傳召出庭令或法庭頒令;

(3) 防止任何人不當使用或在未獲授權下使用本網站,或我們就基金所提供的任何服務;或

(4) 發生緊急事故時,例如當某人的安全正受到威脅。

你有權查閱及更正你於本網站的個人資料。你可以在登入後透過本網站所提供的「更改個人資料功能」查閱或更新個人資料。如有需要,過程中我們可能會要求你提供詳細的資料以核實更新的資料。

如對本網站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有任何查詢,請與我們聯絡(電郵:enquiry@itf.gov.hk)。

本收集個人資料聲明或會作出更改,而所有更改均會刊載於本網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