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新科技署基金管理系統

創新科技署基金管理系統

本系統處理「創新及科技基金」下十多項資助計劃13的帳戶註冊,以及提交申請、項目報告、項目修改請求及項目評估報告等事宜。申請機構在提交有關計劃的申請前,必須先在系統中註冊。

  1. 請檢查申請機構是否已在系統中註冊。
  2. 若申請機構已註冊,你可註冊成為新的項目統籌人;否則請進入本系統,為申請機構及可代表機構提交申請的項目統籌人註冊
  3. 成功註冊後,系統會向你發出啟動電郵。請通過電郵啟動你的帳戶。
  4. 要申請本系統所支援的資助計劃,請填寫相關計劃的網上申請表格,並透過系統提交。
  5. 項目統籌人的註冊電郵帳戶會收到附有申請項目編號的確認訊息。

創新科技署基金管理系統(科技券)

本系統處理「科技券」的帳戶註冊,以及提交申請、項目報告及項目修改請求等事宜。申請者在提交申請前,必須先在系統中註冊。

  1. 請檢查申請公司/機構是否已在系統中註冊。
  2. 若申請公司/機構尚未註冊,請進入本系統,為申請公司/機構及可代表公司/機構提交申請的項目統籌人註冊
  3. 成功註冊後,系統會向你發出啟動電郵。請以你的用戶名稱和密碼登入系統。
  4. 要申請「科技券」,請填寫其網上申請表格,並透過系統提交。
  5. 項目統籌人的註冊電郵帳戶會收到附有申請項目編號的確認訊息。

創新科技署基金管理系統 – 投資研發現金回贈計劃(現金回贈計劃管理系統)

本系統處理「投資研發現金回贈計劃」的帳戶註冊以及提交申請。申請者在提交申請前,必須先在系統中註冊。

  1. 請檢查申請企業是否已在系統中註冊。
  2. 若申請企業尚未註冊,請進入本系統,為申請企業及可代表企業提交申請的聯絡人(聯絡人)註冊
  3. 成功註冊後,系統會向聯絡人發出啟動電郵。請以你的用戶名稱和密碼登入系統。
  4. 要提交「投資研發現金回贈計劃」申請,請填寫其網上申請表格,並透過系統提交。
  5. 聯絡人的註冊電郵帳戶會收到確認訊息。

系統維護時間

現時並沒有已排期的系統維護。


常見問題

展開摺疊

就創新科技署基金管理及創新科技署基金管理系統(科技券)的帳戶註冊申請,在收集並驗證所有必需的文件後,系統會在5個工作天內發出啟動電郵。就現金回贈計劃管理系統的帳戶註冊申請,成功登記後,帳戶可即時啟動。

五所研發中心1或各指定本地公營科研機構2的行政辦公室負責驗證其新加的項目統籌人,而其他機構新加的項目統籌人則會由創新及科技基金秘書處驗證。

若忘記創新科技署基金管理系統的登入名稱,請將要求連同機構名稱及項目統籌人姓名電郵至technical@itf.gov.hk以作處理。若忘記創新科技署基金管理系統(科技券)的登入名稱,請使用該系統內的「忘記登入名稱」功能。若忘記現金回贈計劃管理系統的登入名稱,請使用該系統內的「忘記登入名稱」功能。

請將有效的商業登記證的電子副本傳送至以下電郵以作處理:

經批核的項目需在開展後方可更換項目統籌人。若你在創新科技署基金管理系統或創新科技署基金管理系統(科技券)並沒有仍在處理中的項目報告或其他項目修改請求,請通過系統提交修改請求;否則請聯絡相關項目的負責人以提交請求。

請使用 貴企業現金回贈計劃管理系統內的「我的帳戶」內的「管理」功能。

查詢